IIS6网站配置跨服务器迁移

书香斋主  2017-05-27 10:48:32  阅读 674 次 评论 0 条
摘要:

1、备份,使用IIS6自带的工具将网站配置保存到xml文件 在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窗口中,右击“网站”,选择“所有任务”中的“将配置保存到一个文件”,保存IIS的网站配置。 如有FTP站点、应用程序池也可照此备份。   2、在新服务器IIS中导入 将备份的IIS网站配置文件复制到新服务器(如d:/iis.xml),在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窗口中,右击“网站”,选择“新建”中的“网站(来自文件)”,就可以逐一将网站配置还

1、备份,使用IIS6自带的工具将网站配置保存到xml文件 在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窗口中,右击“网站”,选择“所有任务”中的“将配置保存到一个文件”,保存IIS的网站配置。 如有FTP站点、应用程序池也可照此备份。   2、在新服务器IIS中导入 将备份的IIS网站配置文件复制到新服务器(如d:/iis.xml),在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窗口中,右击“网站”,选择“新建”中的“网站(来自文件)”,就可以逐一将网站配置还原了。但站点数量不多时使用这种方法还行,当站点数量很多时就不方便了。这时就可采用下面的方法。   3、使用IIsCnfg导入iis配置(IIsCnfg.vbs在windows\system32 目录中) 在DOS窗口,输入命令: iiscnfg /import /f d:\iis.xml /sp /LM/W3SVC /dp /LM/W3SVC /children 就可以把旧服务器上的IIS所有网站配置还原到新的IIS上了。 说明:/sp和/dp后面的“/LM/W3SVC”实际上是配置的类型;/children 是以递归方式导入,都不要动,只填写你备份文件的名字和路径就行。 注意的是,如果你的新服务器中已经存在一些网站的话,再用上面的命令就不行了,必须采取“合并”的方式了,在上面的命令后面加上“/merge”: iiscnfg /import /f d:\iis.xml  /sp /LM/W3SVC /dp /LM/W3SVC /children /merge   更多用法可输入 iiscnfg /import查看。 如果服务器IP、网站独立运行用户等有变可对xml文件进行修改后再进行IIS的导入迁移。  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sxzcn.com/1902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书香斋主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