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盘分区出现“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”的解决方法

书香斋主  2018-11-15 10:39:00  阅读 1513 次 评论 0 条
摘要:

某一日突然发现系统的最后一个硬盘分区无法下载保存文件,wps文件也不能另存到这一分区。 某一日突然发现系统的最后一个硬盘分区无法下载保存文件,wps文件也不能另存到这一分区。 查看分区权限,SYSTEM和Administrators都有完全控制权限,直接往分区上复制文件,则提示“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”。 网上反复查询也没找到解决方法,后比对另一正常分区,发现此不能写的分区多了两个用户“Everyone”和“CREATOR OWNER”,两个用户(组)的权限只有“特殊权限”一项允许,其他空白。   把这两个用户(组)直接删除,添加一个可信用户“Authenticated Users”的修改权限,问题解决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sxzcn.com/3860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书香斋主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