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访问局域网共享文件时提示输入网络凭据的解决方法

书香斋主  2017-04-14 09:17:29  阅读 491 次 评论 0 条
摘要:

  随着Win10系统的发布到投入使用,很多用户都升级到Win10系统。但最近,有用户将系统升级到Win10后,访问局域网共享文件时,发现系统会弹出输入网络凭据的对话框。这是什么情况?那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?现在和大家说一下Win10访问局域网共享文件时提示输入网络凭据的解决方法。

73-16101PT932-water.jpg

  Win10访问局域网共享文件时提示输入网络凭据的解决方法

  步骤如下:

  一、原因分析:

  微软为Windows 10添加了新的安全机制导致的,没有密码的访问形式因此被系统判定为不安全。

  二、解决方法:

  方法一:

  您可以在被共享电脑设置一个有密码的管理员用户,或给单前帐户添加一个密码。

  方法二:

  如果你觉的输要密码太繁琐,也可以进行以下操作:

  1、按下WIN+R输入regedit 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。

  2、然后定位到:HKEY_LOCAL_MACHINE—-SYSTEM—- CurrentControlSet—-Services—-LanmanWorkstation—Parameters

  3、在Parameters里右击新建DWORD(32位)值重命名为AllowInsecureGuestAuth 数值1保存即可。
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sxzcn.com/1907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书香斋主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