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安全卫士升级win10提示无法验证密钥解决办法

网海拾贝  2016-07-21 15:15:45  阅读 607 次 评论 0 条
摘要:

为方便,我在win7下安装了360安全卫士,想利用它来升级win10。还算顺利,10分钟左右,2个多G的ESD文件就下载完了(可惜是360处理过的,无法获取ISO镜像)。 可安装时就不算顺利了,好容易验证、提取完成,却提示无法验证密钥,安装无法继续,网上查询半天也没找到办法,有说是电脑不支持win10(胡说!),有说是360的问题,说找到文件硬盘安装就行。 于是,设置允许显示隐藏文件,果然在C盘根目录旧发现了几个隐藏的文件夹,一层层找下去,终于找到一个media文件夹(可惜我已经把原

为方便,我在win7下安装了360安全卫士,想利用它来升级win10。还算顺利,10分钟左右,2个多G的ESD文件就下载完了(可惜是360处理过的,无法获取ISO镜像)。 可安装时就不算顺利了,好容易验证、提取完成,却提示无法验证密钥,安装无法继续,网上查询半天也没找到办法,有说是电脑不支持win10(胡说!),有说是360的问题,说找到文件硬盘安装就行。 于是,设置允许显示隐藏文件,果然在C盘根目录旧发现了几个隐藏的文件夹,一层层找下去,终于找到一个media文件夹(可惜我已经把原来文件夹删除了,记不起详细路径了,在C盘搜一下media就好……),其下就是已经完全释放的安装文件(和ISO镜像中的一致),果断点击setup.exe,一步步下来,安装完成。 升级后的win10已是已激活的状态,OK!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sxzcn.com/486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网海拾贝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