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无价(三)

枫树林  2013-03-11 13:51:54  阅读 406 次 评论 0 条
摘要:

   夜晚,望着窗外黑胧胧的天空,星星光闪烁,我趴在窗上,看着满天的繁星,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,凝望着天空,迎着微风,我出神地屹立……岁月催人,又走过了一年的风波生活,走过纯真的童年,我走过花的季节,青春的气息,在黑夜中散花出丝丝清香。
  在亲情的陪伴下,我细细品尝爱的动力,仿佛那是一种甘甜如雨露注入我年青的心。新年慢慢步来,我将又要在我的年轮是画上一圈。最爱的爸、妈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,星星闪光,有你们永远都用最疼爱我的眼神在注视着我,亲情犹如星兴袭来,我陶醉了。亲情

   夜晚,望着窗外黑胧胧的天空,星星光闪烁,我趴在窗上,看着满天的繁星,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,凝望着天空,迎着微风,我出神地屹立……岁月催人,又走过了一年的风波生活,走过纯真的童年,我走过花的季节,青春的气息,在黑夜中散花出丝丝清香。
  在亲情的陪伴下,我细细品尝爱的动力,仿佛那是一种甘甜如雨露注入我年青的心。新年慢慢步来,我将又要在我的年轮是画上一圈。最爱的爸、妈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,星星闪光,有你们永远都用最疼爱我的眼神在注视着我,亲情犹如星兴袭来,我陶醉了。亲情是我最大的财富,超过一切,是我今生永远不能舍去,一种永存的爱,是永远在背后支持的动力,不管我走到哪身要何方,都一直默默在支持着我。
  ——题记——

  有人说如果你银行有存款,冰箱有食物,口袋有零花钱,有宽大房子住,有席梦思睡时,那么你就比世界是80%的人幸运,你是幸福的。而对我这个既没有存款,又没有大房子住的人来说,我的幸福是什么呢,是拥有亲情。亲情是我的财富。 因为亲情,我能从母亲递给我一个亲戚带回的橘子的酸甜感到母爱无私。
  因为亲情,当幼稚的我刚把手伸向电风扇时,父亲的那一声“砍断你的狗爪子”的喝骂中感受到父亲的威严,父爱的深沉。
  因为亲情,当我在烈日炎炎之下挥舞着镰刀同表哥表姐们一起收割时,我能感受到“汗滴禾下土”的艰辛;我能从劳动中感受到表哥表姐们的呵护,体会到兄弟姐妹们情深的含蓄。
  因为亲情,当我在挑灯夜时,我能从弟弟手中递过来的一杯清茶中感受到姐弟亲情的甜蜜。
  亲情,让我懂得了用爱的眼光看世界,用宽容的心态对待他人。用善良的行为回报他人。
  因为亲情,当别人还在沉浸于“金庸热”,“琼瑶情”中时,我不敢放松自己的学业,纵容自己玩性,我懂得了用满意的分数去唤开父母的笑颜,去安慰她那颗无私却沉重的心。
  因为亲情,我在学校病时,父母马不停蹄,坐着几小时的车赶来,万分急烦背着我,从学校一直走到医院。
  因为亲情。当父亲劳动归来时,我懂得了为你亲递上一把擦汗的毛巾,拭去他一身的疲惫。让他感受到天伦之乐。因为亲情,我们兄弟姐妹懂得了谦让,懂得了互助,懂得了相扶。我们可以感受 到家的温馨,亲情的温暖。亲情没有重量,但因为有父亲的威严、母亲的关怀、兄弟姐妹的呵护而沉甸甸;亲情没有颜色,但因为充满着温馨而金光闪闪;亲情没有体积,但因为有爱,而显得丰满,充实。
  亲情是夏日中的一处浓荫;亲情是口渴时的一汪清泉;亲情是冬日中的一盆火炉;亲情是跌倒时的一把有力的扶持;亲情是失败时的真诚的鼓劲。亲情是在我面临困难时,想到的第一个求助对象;没有亲情,也许,世界也就没有了我有存在;没有亲情,也许,现在我还是以天为被地为床;没有亲情,也许,也不会在阴阳相隔时痛哭流泪。
  亲情比黄金白银更重要,亲情没有价格。亲情是我人生中拥有的无价之宝,拿什么都代替不了永远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sxzcn.com/69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枫树林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